Entries

七夕七夕(┳Д┳)

好吧,考試周還要爬網的我是真的壞掉了(┳Д┳)

還真是焦躁到要死,完全靜不下來,每天看書複習前都會不停LOOP『花蝶風月』和『パパ、ママ、私と私の夢』,然後才能鎮定下來看書囧...甚至還會聽抓來尋求鎮定(這樣真的鎮定的下來么(・´ェ`・)...唉唉,還有幾門英語要考OTL,快點考完讓我解脫吧(┳Д┳)

於是,在我斷網的這短短的幾天中到底發生了什麽都,七夕祭生放什麽的,不能這樣誘惑人啊(┳Д┳),反正我是不可能擠進去的(完全自暴自棄了TOT...而且原來他們的七夕是公曆的,不是農曆的么?...七夕的時候我根本是回家了啊,根本連網都沒得爬(┳Д┳)...還有,爲什麽今天沒有早一點想到開電腦,2小時前某人還就七夕生放的事做了說明,我又錯過了...爲什麽都沒有點心電感應啊(你到底都在想些什麽(← ← )...巴魯你太幸福了,七夕那天去看生放的所有人都太幸福了TOT...嫉妒死了嫉妒死了(喂喂!...話說突然想起來【Point Five(.5)】1st Album『enhAnce』的發售日也是七月七來著...前幾天我還和蘿莉在討論好多專輯都在七月七發售什麽的,不過還真是完全沒有想到原來是七夕OTL...
再有C78/in a graceful sound40㍍P × トゥライ注目,這兩人一起到底有多么美好我已經無法想像了(* ´∀`)

好吧,我還是不要知道這些情報比較好,貌似T^T...根本完全是怨念滿滿了OTL
滾下去看書,祈禱RP滿賽,能夠順利考過~
明天去辦停機,於是真的徹底斷網了...再次バイバイサヨナラ...
=========我是詐屍的分割線(・´ェ`・)=========
原來停機要到大的營業廳去辦理,學校營業廳根本辦不了...於是我詐屍了(・´ェ`・)

話說這幾天真的是熱到要死,晚上睡覺平均每一小時醒來一次,一直不用電風扇的我用上電風扇開到最大風力都還是被熱成這樣,實在是OTL...
還有,暑假計畫又被打斷了,老爸老媽唆使我去他們那可是我不想去啊囧...

這幾天沒有去推娘,結果中毒症根本沒有減弱,於是常常跑來博客這樣零碎的吐槽么,可是由於廢柴兔是被墻在,結果每次來吐槽都要艱難的翻牆,還真是艱辛TOT...

以上~(這篇在這樣零碎的吐槽下去就沒有終點了(・´ェ`・),我還是把它給結束掉吧...

バイバイサヨナラ~嘿嘿(〃∀〃)エヘッ★

啊拉,時間過得好快~
DRRR完了
最後一集小靜果然很強大啊,不愧是池袋最強,這個人的存在根本比無頭騎士還要讓人無法理解還要怪異吧www然後紀田和沙樹幸福的私奔(爲什麽非要私奔呢,臨娘果然太恐怖了么?還是想要忘記這個有著大多不好回憶的池袋?唔...於是波江大姐看到的那個新聞應該是關於法螺田的而不是關於臨娘的吧,上一集裏面看著臨娘那個驚恐的眼神完全讓我認為她是不是發現臨娘的什麽秘密,可是又是新聞資料,搞得我一個勁在猜臨娘某非是神經病OTL...杏里媽媽其實你不用砍臨娘的啦,臨娘那樣子比罪歌還過活吧,一個勁嚷嚷愛人類什麽的,還傲嬌的表示不要小靜www最後賽門你完全是來了個大揭露吧,臨娘那個默認,果然是因為在意小靜想要贏過小靜而變成這樣的么?監督你也腐了么OTL...最後表示雖然臨娘很邪惡雖然被打熊貓眼了,可是咱還是萌他的XD看到好多人都開始黑他了好傷心什麽的(┳Д┳),然後要開始看小說了☆彡~
薄桜鬼完了
最後一集跳躍度太大了吧,完全是領便當的一集啊OTL雖然幾位主角沒有領便當,可是基本上都變成羅刹了,這個果然還需要第二季,我還想知道某哥哥偽娘到底要準備怎麼辦呢~(喂喂!
荒川完了
本以為荒川會這樣一直笑笑鬧鬧的繼續下去呢,沒想到居然還會完結?唔,好突然好不真實的感覺...~
WORKING!
這個是準備出第二季的么?最後一集的那個服務員根本就沒有怎麼介紹吧,同樣感覺所謂的完結好不真實...~
AB完了
最後一集,我覺得看到日向那裡還是不要看了吧,其實看到文人那裡就够了OTL(文人哭的好感人T^T..我沒有想過音無會向奏表白啊,這兩人完全看著像哥哥和妹妹啊,表白什麽的,情侶什麽的,閃光彈什麽的(你是因為被閃到了所以不爽吧...不過我是真的沒想到這兩人會在一起,而且心臟那個設定,我覺得好狗血OTL(因為你是抱著看攪基來看這部番的吧(裡人格不要吐我槽!!...其實有想過會有閃光彈,不過我以為是和由利一起,完全沒有想到是奏OTL...還有音無最後哭的那個崩壞,我實在不知道說什麼了,其實監督你是偏心吧,文人哭的樣子就很美的說www
然後等這周完了其他的番也要完了吧(・´ェ`・)...再然後感覺沒幾部想要關注的七月番到來,不過那時候我已經開始過斷網的暑期生活了,期待大家的掃雷嘿嘿(〃∀〃)エヘッ★...唔,七月七的那張專輯估計要等到好久好久以後再收了,魔王夫婦那曲好想聽(✪ܫ✪)...
恩恩,這周開始考試了,然後下周放假,然後回家一趟,再然後和同學一起商量到底要怎麼度過我的暑假...
昨天由於室友回來了,大家都在寢室感覺安心好多,於是早早的睡了(雖然也還是混到了一點,不過比起前幾天每天三四點,甚至熬到天亮的情況來說算是好了很多了OTL,希望我的生物鐘可以調整回來XDDD...外面鬧哄哄寢室大調整,結果自己坐在寢室擔心是不是也要調整,搬東西好累東西好多我不想搬啊T^T,於是每天也跟著憂心忡忡(・´ェ`・),好煩躁,複習不進去啊O(≧口≦)O ...天氣悶悶的,可是雨還是沒有下下來,快點下大雨啊好想出去淋淋雨啊(喂喂!...壞掉了(* ´∀`)
總覺得好想寫些什麽具有紀念意義的東東,作為兩個月神隱的告別式,可是又不知道寫什麽好(・´ェ`・)...
好吧這幾個月,完全是自己推娘越發中毒(昨天突然想起用TweetStats查了下最近的推娘數據,結果我本以為我六月有減少發推,事實上根本就是這幾個月來最多的一次啊OTL,什麽戒推,我果然已經病入膏肓了T^T)、追番越發狂熱(唔,新番老番拖了一大堆,雖然其實還有好多沒看(* ̄▽ ̄*)嘛嘛,我會加油補完的~)、聽歌越發雜亂(開始大量接觸V家nico東方,喜歡的歌い手喜歡的名P喜歡的作曲家也越來越多,我的接受能力太強呢,還是我口味太雜(*////▽////*),說來那個川井合集是不可能在暑假前拖完了,於是不知道等下學期到來還能夠拖得動麼OTL)、遊戲漫畫抓碼(甜池子咱永遠的記憶T^T夏目的漫畫大好❤娘娘和野島DD大愛❤等等等等(*////▽////*))...越來越宅化(還有腐化?的一個過程OTL...算算自己有多少個週末都是蹲在寢室玩電腦補番?OTL,我貌似這兩個月都沒有出門離開學校這片區域了...然後借著網絡方便大肆的收羅各種ACGMN資源,結果僅僅拿到電腦四個月就開始面臨硬盤危機(恩,也因此在推上鬧了那個囧死人的口誤笑話←黑歷史黑歷史T^T...好吧,下學期要去買移動或外置硬盤,也方便到時候寒假要把電腦拿回家,多桑卡桑看到裏面被我藏起來的...咳咳,什麽都沒有,才沒有什麽糟糕的東西o( ̄ヘ ̄o#)
於是バイバイサヨナラ(其實我是在聽バイビーベイビーサヨウナラ(´>ω<`)...說來某辛的剪刀手一直到現在都沒有UP(怨念,不過等兩個月之後會不會有UP很多銷魂的新歌☆彡,還有えあろげる☆彡,啊啊,突然覺得這樣脫離一段時間,到時候累積的驚喜不用每天望穿秋水什麽的也不錯(哈?
真的神隱了哦,我才不是開玩笑呢www

這算神馬啊喂!!

上星期室友A沒有來寢室,跟她一起的室友B說她生病住院了,結果這個星期居然室友B也身體不舒服,回家去了,說可能要住院!!!這樣的發展是怎麼回事啊喂,於是咱徹底撒比西的要一個人呆在宿舍了么(┳Д┳)本來就討厭一個人待在寢室,每個週六週日一個人在裏面就夠煎熬了,於是即將面臨的是一兩個星期都要一個人待在寢室么?我不要這樣啊喂(┳Д┳)而且兩人相繼住院的詭異發展很容易讓咱瞎想啊(打住打住,不能瞎想(┳Д┳)我很膽小的很膽小的(┳Д┳)
這幾天在進行川井的專輯補全,結果下來一個FATE的無損居然要解壓密碼,最後只好下了個320的(你個伸手黨挑什麽挑!然後無意中在夢旋下的那張菅野祐悟的專輯完全把咱震撼到了,好美好美,裏面那個女聲贊到不行,可是沒有BK不知道是誰欸...霓虹的神作曲實在是太多...然後咱又開始了菅野祐悟補全計畫,結果他專輯好難找T^T,艱難的拖下來的居然還有192的(歎氣...然後聽了伽利略那張后覺得有時候動畫的配樂真的會比電視劇電影什麽的更有發揮的空間,因為世界觀和涉及的領域會更廣些,於是音樂會更有延伸性來著,而且那張動畫的那張裏面還有那個出彩的女聲!女聲!!恩恩,voice實在是太贊了,高音什麽的太美了\(≧▽≦)/...話說多桑如果看到我的音樂儲備真的又要嘮叨了囧,之前剛拿到電腦時把家裡老電腦裏面的YUKI SAMA和陛下的歌拷到裏面的時候就被多桑嘮叨說光聽些鬼東西,還說什麼要多聽些經典老歌什麽的或者英文歌好學英語什麽的,而且以前由於買電腦的時候糾結配置,我說要500G硬盤的時候無意中和多桑討論到比特率的問題,被他鄙視你都沒有設備能聽出什麽無損不無損的,能聽就夠了,何必一定要糾結比特率占空間...不過其實想來多桑說道額很有道理啊,糾結比特率什麽的咱完全是強迫症XD...想來咱也有曾經給多桑成功推薦了一首歌,就是甩蔥歌哦甩蔥歌,現在想來好奇跡www說不定我可以繼續用V家來試試多桑的反應的說(你够了!...
最近唯一聽的中文歌變成了前幾天啪啦叔推的那首校園歌曲秋梧桐...結果越聽越覺得傷感,覺得撒比西(┳Д┳)
今天咱居然步入萬推了,真的是推特成癮了,每每總是開著推邊聽歌什麽的,好多時候都是浪費在了推上,可是說戒推什麽的完全是浮雲,咱現在是浮躁的要死,每每浪費完一天之後又陷入自責的死循環中...還真是...沒得治了...最近靜不下來補番玩遊戲什麽的不知道是不是和這個有關...說來室友不在寢室爲了排解撒比西的日子估計咱上網的時間又會變多...羊叔求電擊(喂喂!
最近更博還真是總動不動就忘記初衷..我不是來吐槽一個人在寢室的撒比西生活的么,怎麼又變成最近七七八八事情的流水帳了OTL...對自己無語的真的...
撒比西撒比西撒比西撒比西撒比西撒比西撒比西撒比西撒比西撒比西(┳Д┳)

歡樂過後撒比西了QAQ

好吧,明明看【星空漫画花园EVENT】看到聲優們歡樂的talk各種開心(娘娘很銷魂(✪ܫ✪),結果看完閑下來之後居然分外覺得撒比西QAQ...落差太大了么TwT...懶懶的不想動,什麽都不想干,還專門找些悲情的歌來聽,我果斷有病(扶額...
這幾天就是泡在推上混日子,沒得治了...週三出去逛超市,結果大採購居然花了100+...果然我有潛在購物狂屬性...其實我是有什麽東西都買兩個月的份,因為逛超市好麻煩什麽的(OTL我果然還是死宅在寢室比較好...然後週四出去逛街買衣服,結果前一天還是晴空萬里第二天居然好死不死變天了,好吧,那種天氣是很適合逛街什麽的啦,可是我是真的沒有什麽激情逛下去,衣服穿少了被吹得直發抖,中途還下了幾次雨(還好不大,而且衣服鞋子看著各種失望(好吧,我這人沒眼光一直很異類囧...看中的又不忍心下手...逛來逛去累到走都走不動...真的是一個月都不想逛街了XD...結果買完衣服回來,之後再看又是覺得不喜歡了,我到底怎樣有病啊XD,以後真的沒有逛街的必要了,反正總會不喜歡的(喂喂!好吧思想一消極起來就變得無限消極,耳旁的歌同步率極高(= =這兩張你放一起在肯定啦...
週四回來后開始收m3,下了將近20張,過完之後刪掉了幾張...其實最近浮躁到要死,都沒有怎麼認真聽吧...民那都很好評的【 clover fields - 祈音 -ki-on-】(這張真的蠻贊的,被矢吹高音完全征服了,而且覺得歌詞都很美(我是撿聽得懂的說,聽得懂的部份詞恰好對咱胃口了囧。很奇怪很有幾首都是高潮部份特別喜歡,前面沒有什麽感覺...) 和【 はちみつれもん - 彼方に巡る唄 】(第一首吟唱的曲子完全把咱征服了,其實後面都沒有怎麼聽囧,蛍灯翔那曲也很美),然後是【 I.L.C -Image Leaf Craft- - パラレルライフ】【[六弦アリス] マダム・ヴァイオレット】(依舊暗黑風,曲名很重口的幾曲很美(喂!!)【LC:AZE - universe】(仲村芽衣子的幾曲都很不錯,然後印象最深的是夜月夢,很喜歡這種高音,總給我一種掙扎遊離的感覺,就像把咱帶入同人音樂這一領域的第一曲【クロイナミダ】感覺在要崩潰的臨界點什麽的(喂! )【[雪月] for】(甜美女生和溫柔男生什麽的最喜歡了(✪ܫ✪)難得咱聽一張輕快活潑的啊www)【[studiotomato] Cicada -lostbirth- 】(鋼琴曲很美好,最愛第一曲[終焉への旅立ち]和[空は螺旋のように降りそそぐ] ~~而且從而知道了後面要說的那張經典的存在~~)【黒曜石の歌 - Das Obsidianenlied -】(星魚有香阿姨太美好了,我之前怎麼沒有發現,拖了一張專輯居然一直放在旁邊沒有聽,我有罪,喜歡第二曲比專輯名同名的第一曲多一些,覺得有些KOKIA?我錯覺么(歐...不過感覺比KOKIA更深沉更有感覺些) 然後因為倒是有被介紹收了幾張老物:[StudioTomato] 少年時代の画集(鋼琴曲什麽的太美好了,不虧是大家稱讚的一張、[Little Wing/SK Project] 遠い約束(沖著片霧去的,結果發現有幾首曲子也很美的說、love solfege - フタリノワタシ(観月あんみ的幾曲太GJ了,每曲都好美(✪ܫ✪) C77的「love solfege'」the note of satanism是咱第一次接觸到他們,結果那時候看到別人說観月あんみ離去什麽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覺得綾野えいり的聲音也很GJ來著,結果聽到這張才發現観月あんみ聲音有多美啊(✪ܫ✪)而且其實C77那張比較偏愛的是片霧的那曲和西沢はぐみ的那曲來著(喂喂!
不是來發洩心情的么,話題不知道偏到哪裡了囧,好吧,被音樂治愈了TwT
話說五一的時候P4被自己手賤不小心摔壞了(捶地,還沒有拿去修,結果現在聽歌都各種不方便只能用電腦聽什麽的,其實這種撒比西的夜晚很需要關掉燈聽歌治愈的說,用電腦聽會忍不住想看動畫,看小說,發推什麽的各種分心。糾結要不要再買一個,買個什麽樣的囧
真的該去洗白了,雖然明天沒有早課,雖然現在已經不熄燈了什麽的,不過再這樣下去很打擾室友的...
愿自己有個好夢╮( ̄▽ ̄")╭

這種設定什麽的最討厭了

好吧,昨天晚上在熄燈后看無法逃離的背叛第二集,結果看完片頭某人在那裡所謂的真情告白咱實在是忍不住黑化關掉了!以下是極其極其極其偏激的吐槽,有不小心誤闖進來的請自備護目鏡XD
首先,我是真的不知道這部到底算是腐向還是少女向?說他是腐向,可是看到那種狗血的前世是女體的設定咱真是想吐血,說是少女向,可是華麗麗的男士陣容和聲優陣容,赤果果的男男曖昧什麽的讓所有知道這部番的人都毫不留情的定為腐向...本來咱還興致勃勃的把漫畫拖了下來看,可是看了幾話大致了解了設定之後真的是想殺人的不得了!什麽前世今生的設定,最最最最最討厭了XD
今生的人根本就沒有那些前世的記憶吧,那你這樣傾注的愛意到底是那個前世的影子?還是站在你面前的這個人?...就算是前世的轉世又怎樣?就算前世有著再刻骨的感情又怎樣?就算沒有記憶還是會產生依戀又怎樣?...終歸是另一個人了啊!也許有人會認為前世今生終歸是一樣的...可是咱想了很久實在是想不出一樣到底在哪裡?沒有相同的記憶,成長在不同的環境,經歷的是不同的人生...就算前世記憶會復蘇什麽的,可是今生所有的一切是不可能被抹滅的...相反說來那些前世的淩亂記憶才更沒有實感吧...畢竟是神所賦予的新的人生,畢竟已經涅槃重生了一次了...然而就因為你喜歡那個前世的人,今生所存在的意義就要這樣被否認被前世的幻影所代替了么?如果說沒有否認沒有替代那你的愛意時對眼前這個人?那所謂的永遠不會背叛呢?這不根本就自相矛盾了?(好吧,咱激動了,自己都覺得好繞口...最不爽的是居然還有轉世成男生的設定,於是這是想要再添加禁忌什麽的來述說悲情吧!...的確是有夠傷感XD每次想到魯卡在夕月身上找祗王的影子,還得接受喜歡的人變成了一個男人,根本就是在折磨人家小倆口啊喂~啊啊啊,心情被影響到糟透了,可是感覺這樣的吐槽也沒能清楚表達自己想法的樣子,語無倫次的說不清楚XD
好吧,漫畫動畫都還只看了一點點,面對強大的聲優陣容,真的很激動,可是知道這樣的設定我真的很猶豫到底還要不要追下去了,而且那個被所有人吐槽說可以戳死人的下巴囧!每次看到魯卡自以為是的說很忠心,只有我才會了解你之類的話,看到夕月無知單純的模樣都會忍不住想要抓狂,什麽絕對不會背叛,什麽前世今生的全部滾一邊去XDDD...估計這部番是絕對要棄的了,想一想要聽聲音咱還不如去聽抓碼去!
發現自己一直不能忍受那種前世今生什麽的,長的一樣什麽的那種有一個人的存在被否定的設定,不知道是不是跟自己的獨佔欲有關(這有扯上什麽關係?反正就是討厭男主會有透過這個人而看另一個人的想法!說來想起以前曾經讓咱看的義憤填膺的月沙漠殺人事件系列,那裏面那個遲鈍男主說是爲了安慰涼生跟他發生關係的時候咱真是恨不得砍了他啊XD特別是裏面的設定是涼生和瑞貴長的很像,更是加深了咱的怨念,不禁想問你到底是喜歡瑞貴還是涼生?那麼你到底是在透過涼生看瑞貴還是透過瑞貴看著涼生?特別是想到他以前的確有對涼生產生感情!就算有同樣的額面孔又怎樣,再怎麼說都是不同的人啊|||那個時候他明明是跟瑞貴交往了來著,而直到後來他向瑞貴道歉的時候說什麽察覺到自己這樣做是不對的,咱真的是為瑞貴感到不值得,明明瑞貴那麼優秀啊優秀!...唔,總感覺話題被扯到毫不相干的地方去了...
不寫了不寫了,怨念打開沒完沒了了,咱還是去做作業吧...總而言之,無法逃離的背叛這部番要棄掉了XD

Appendix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glorialya

Author:glorialya
腐女子|聲控|沒有音樂不能活屬性|甘黨|三次元處人不能|逐漸被某王子調教走向M之路(喂!|各種廢|ニコ中毒|最近花癡屬性爆發所以就從推娘鬼隱了...|
愛好:YUKI、SH、同人音樂、V家、東方、ニコニコ歌い手|

所謂的本命:神谷娘娘、野島DD、小西 ❤
❤トゥライ人人都愛流星P
❤じゃっく ☆ あさまっく ☆ あさまる ❤

モラトリウム | Nem's Garden

背景音樂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FC2计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