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生存報告(´・ω・`)

( 」゚Д゚)」オーイ!生きてるかぁ~~?
[壁]▽`*)はい、生きているよ~~


於是這種感覺?←才不是www



真的是好久沒有寫過日誌,儘管寒假其實我有辦網絡,儘管每天都有時間來寫,儘管感覺自己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說...可是每每打開頁面卻又只是打上幾個字發呆半天然後再按掉右上角的×......其實好多時候覺得有些非寫不可的東西需要記錄紀念,結果卻發現那些感情自己拙劣的文字根本無法駕馭無法表露......(我怎麼變這矯情OTZ...

話說果然是深夜比較能夠靜的下來比較好整理思緒?
不過今天其實是被無意中發現的花たん在M3-25的一張專輯【MISERICORDIA】給震撼到救贖到讓自己可以沉下那些亂七八糟的思緒來寫些什麽...

夢を描いて辿り着いたこの場所は、
ただの『希望廃棄工場』でした。
分かってたはずの『現実』なのに、
どうして涙が止まないんだろう……。

夢が冷めて、息もできなくなった。
此処に冷却処分しましょう。
最後だね、今までありがと、ね。
此処に眠る、『皆』の―――。
Good night. Good night.
沢山の夢と一緒に、

おやすみ。
上面是ミク版本的本來準備放花姐版本,可是專輯試聽nico上消除了,然後我唯一知道的上傳音樂的8box被和諧中......這部份歌詞真的超級戳中淚點是怎樣,而且花姐帶著無奈的嘶吼卻有種一種看開的淡然真的超級棒...
一直覺得花姐的聲音超級有穿透力,感覺好像把心中的所有的情緒全部都投入進去發洩了出來,引出聽的人心中那嘶吼著的情緒去碰撞而共鳴...大推這張XDDD整張專輯每一曲都超級震撼,再加上こまん的鋼琴編曲,真的是每一首都超級好聽後面的グレイシア和You and beautiful world也都讓人聽到想哭,如果我文筆不廢真的好想寫些什麽(滾

從寒假開始就是這種每天睡不著覺,什麽事情都不想做的要死不活的狀態,寒假時候找藉口說是因為爸媽在旁邊什麽都不方便去做,可是結果是開學到現在還是如此,集了一大堆歌一大堆番在電腦里什麽卻懶得去補去聽,還說著什麽不想再為了記錄而聽歌而是為聽歌為每句歌詞每個旋律帶來的震撼而聽歌的不知所謂的話註銷了lastfm(不過我對lastfm真的超級有強迫癥,每次去看自己的聽歌記錄,非要按照最多的收聽而改正音樂標籤信息什麽的死蠢的事情做了一大堆真的不想要再在這些地方去強迫糾結自己了囧)...而且失眠的時間越來越長,睡眠的時間越來越短從凌晨一點變成三點再出現五點六點那種高危狀態(也有時候是因為我要聽あさまっく就是了(喂!......不過更多的時候是明明困到要死,可是閉上眼睛什麽睡意都消失了,腦海裡亂麻似的一團團理都理不清可認真說來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煩惱著什麽,感覺是一大堆事全部堵在心中沒個出口沒個發洩(或者我真該找時間去唱K去吼一吼←......父上說是我想太多,自己也明明知道很多想法都是庸人自擾,然後就是忍不住去想去糾結去害怕然後到自我厭惡(我是不是該去看看心理醫生←喂www



最後一下近況報告↓
最近真的認認真真開始學日語,每天背單詞明顯比學英語要積極的多(喂w~雖然沒幾天就被鼻濁音,還有由於受自己方言影響n,l區別不清這兩個問題折磨的有點崩潰,雖然大家都說日語是笑著進來哭著出去什麽的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要選擇堅持下去XDDD
然後駕校也報名完畢,交規培訓也告一段落,每天就捧著兩本書死看等待考試完后正式開始上車實戰(哈?...不過我有擔心交規不好考怎麼辦(本來最開始覺得沒什麼的,結果一同學連考四五次才通過什麽的有點刺激到我了囧.....我會努力看交規啦,不過也祈求RP滿賽能讓我一次通過XDDDD
今年的課程倒是少到不行,一個星期居然能有有四天沒課,然後其他三天卻是滿滿集中不得不疑惑學校是怎樣在安排課表,難道是知道大家都要去打工么wwww
順帶我有找到新兼職工資比以前兩次都要高えへへ(*´▽`*),於是Nem那張陣容強大閃光滿滿誘惑滿滿(?的CD我一定要拿下哈哈哈(←打工還沒有開始好吧(・´ェ`・)
不過認真說來排滿這麼多東西其實有點壓力很大的感覺(哪有很多←←特別總是去擔心很多還沒有發生的事情的想七想八的鬼性格也很大程度上困擾思緒讓自己越發覺得累,我真的超級要調適好心情囧
再來其實寒假開始一直二點五次元中(捂面,大致瞭解某生歌小王子的生放習慣了之後根本是無節制蹲窗←才沒有瞭解好不好,小王子週期完全不定啦。那個只要閑下來就對著電腦明明有開本家那個提醒生放的小鬧鐘都還忍不住就是不聽刷mypage看ニコレポ,還動不動就因為錯過生放,或者回綫不穩定聽不清楚而氣憤不已的人不知道是誰(′д` )…彡…彡←其實我真的都沒有發現自己原來有這樣的熱情去喜歡一個人的OTL...(或者和高中比太閑←裡人格瞎吐槽自重!!!

好久沒有寫結果又是這麼長嚇死人OTL....
現在才一點多,不對是快兩點...可是眼皮好重頭好痛我今天說不定可以睡個好覺?
學習,生活打工各種頑張れ!!!
以上~
ノツ

留言

[C57]

雖然大家都說日語是笑著進來哭著出去什麽的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要選擇堅持下去
↑自學日語真的會令人想哭啊 所以我才在學校學(汗)

考試完后正式開始上車實戰
↑請注意安全...呀,指的不單是你的,還有你的導師以及路人們的安全XD

有找到新兼職工資比以前兩次都要高
↑真好,本人表示仍然沒有兼職把一切時間都花在娛樂上(喂)

失眠的時間越來越長,睡眠的時間越來越短從凌晨一點變成三點再出現五點六點那種高危狀態
↑我最近也是這樣,非到兩三點睡不著覺...

不過認真說來排滿這麼多東西其實有點壓力很大的感覺(哪有很多←←特別總是去擔心很多還沒有發生的事情的想七想八的鬼性格也很大程度上困擾思緒讓自己越發覺得累,我真的超級要調適好心情囧
↑人之常情啦,有些人就是不能自控的去想太多(包括我也是這樣),當你發現自己已經常得太多的時候最好找些事情來麻痺自己,比如我會去遊戲機中心玩高達痛宰對手各樣...

學習,生活打工各種頑張れ
↑嗯,我也要加油orz
  • 2011-03-14 19:36
  • 新月
  • URL
  • 编辑

[C58]

豆腐娘你还活着太好了(喂
失眠总不是什么好事呢,找点方法吧/不然豆腐娘都要不好吃了wwww
我上个学期开始学日语这个学期开始想哭了[┬ヘ┬b]m
最后,打工加油www

[C59] @新月醬

新月醬好久不見~

其實我這樣也不是完全自學,有在網絡上找些教程然後一起學啦~因為如果自己學我怕我都摸不到門路←

其實父上要我報駕校之前我一直都有考慮過剩的想過我水平太差不小心撞到人怎麼辦的問題(ノ△・。)

乃才沒有無所事事啦,那篇A'的歷史和活動情況好棒,我到現在都一直標星號存在GR中XD

找事情麻痹自己真的是好方法,我最近深有體會XD,於是大家一起加油吧えへへ(*´▽`*)
  • 2011-03-21 20:20
  • glorialya
  • URL
  • 编辑

[C60] @takara

>謝謝~我還活著的蔥頭,而且我也有時不時偷偷上推看看大家的,乃bot醬每天想要吃掉我的事我也有看到www
恩,失眠問題已經解決了喲,不過我本來就不好吃的(・´ェ`・)

最後,求蔥頭老師指導日語知識(*´Д`*)
  • 2011-03-21 20:26
  • glorialya
  • URL
  • 编辑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glorialya.blog126.fc2blog.us/tb.php/166-31ad7fe9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Appendix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glorialya

Author:glorialya
腐女子|聲控|沒有音樂不能活屬性|甘黨|三次元處人不能|逐漸被某王子調教走向M之路(喂!|各種廢|ニコ中毒|最近花癡屬性爆發所以就從推娘鬼隱了...|
愛好:YUKI、SH、同人音樂、V家、東方、ニコニコ歌い手|

所謂的本命:神谷娘娘、野島DD、小西 ❤
❤トゥライ人人都愛流星P
❤じゃっく ☆ あさまっく ☆ あさまる ❤

モラトリウム | Nem's Garden

背景音樂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FC2计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