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悲催的考試TOT

好吧,走出考場就知道這次C語言考試機考是沒指望了QAQ...可惡的是不是死在編程上是死在數學上啊混蛋,我根本忘記了階層要怎麼算了(別到這裡找藉口(← ← )...嘛,既然已經這樣了考試的事就丟到一邊等結果出來吧,現在就希望筆試不要掛掉就好,否者我會很受打擊的TOT...
...
筆試前天晚上樂樂出去逛街幫我帶洗髮水回來,結果她直接幫我買了一套惠潤的綠野芳香,她說是400ml的,可是我拿回來一看根本是600ml的啊喂,而且我總喜歡一時興起的用幾瓶洗髮水換來換去的用,於是這麼多我到底要用多久(好無力...話說回學校這麼久終於讓我吃到周黑鴨了XD,因為一直沒有出去逛街學校附近又沒得賣,於是那天順帶也讓樂樂帶了周黑鴨回來吃,結果回來時候已經11點,而且天氣太熱根本不能放於是就那樣在半夜啃光光被辣到不行,第二天起來還全身浮腫(我這根本是自作孽不可活OTL...
...
這幾天天氣還真是熱到要命,偏偏我們寢室還向陽,於是每天迎接著太陽的升起,整個寢室都撒滿了金燦燦的陽光什麽的,多么“幸福”啊= =...每天走進寢室就感覺到一股暖流,一般早晚溫度都會下降些,而我們每天早上卻會被熱醒,開著門開著窗卻沒有任何風吹進來(・´ェ`・)...於是室友們只好吐槽說我們冬天一定會很溫暖的...
...
考試完了,然後接著還有中秋國慶那麼長的假期,於是這幾天就好好的趕在十月新番到來之前把拖下來的幾部7月番都給消化掉吧w不過由於我手賤每次看到關於7月番的吐槽總會忍不住點進去看看,結果根本是被透的一乾二淨了OTL....
...
話說好久沒有寫聽抓有感什麽的了(你不用寫也罷= =,不過其實七八月在家還真的有聽好多(掩面,不過印象最深的貌似是那張老抓永遠的七月,下野DD在裏面笑著笑著又哭起來的場景完全定格在腦海了QAQ,還好有個好結局XD
...
前幾天居然找到了GYRO MiX其他幾張專輯的下載,雖然比特率不高,可是在各處找尋中終於發現資源無意是讓人激動的一件事,而且這兩張都好贊ㄒoㄒ,特別是「Witch Craft」這張裏面A'的「神々が恋した幻想郷」和椎名的「明日ハレの日、ケの昨日」這幾天都在不停LOOP這兩張了XDDD(話說爲什麽我lastfm記錄A'的次數都有200+了爲什麽還不是頂級聽眾啊(lastfm記錄強迫症自重= =
...
於是無聊日常更完畢,突然發現基本上都是一個月兩篇233(你個懶人還好意思說么(← ← )
以上~

留言

[C26]

豆腐娘球交往球LINKwwww>3<
学语言的表示计算机考试神马的都是浮云啊╮(╯▽╰)╭我们学校机房都是毒也没课神马的www

[C27] Re: 没有输入标题

>
嘢,taka醬怎麼發現我窩的?www
交往LINK感謝~
...
咱其實是想擺脫咱對計算機太過于小白這個事實的QAQ...
  • 2010-09-22 14:38
  • glorialya
  • URL
  • 编辑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glorialya.blog126.fc2blog.us/tb.php/54-a9ddf81d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Appendix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

glorialya

Author:glorialya
腐女子|聲控|沒有音樂不能活屬性|甘黨|三次元處人不能|逐漸被某王子調教走向M之路(喂!|各種廢|ニコ中毒|最近花癡屬性爆發所以就從推娘鬼隱了...|
愛好:YUKI、SH、同人音樂、V家、東方、ニコニコ歌い手|

所謂的本命:神谷娘娘、野島DD、小西 ❤
❤トゥライ人人都愛流星P
❤じゃっく ☆ あさまっく ☆ あさまる ❤

モラトリウム | Nem's Garden

背景音樂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FC2计数器